林選弱桑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CWT42無料放出 - 鶴藥

和サクヤさん的交換寫看看趴吐

其實當年前サクヤさん說要把這兩篇當成CWT的無料時我心想嗯以他碼字那種慢工出細活的程度,大概是會窗掉的我就好好放假好惹豈料初二還初三或者是初一也很像初四的時候當我一掀開棉被就發現他居然寫好了他那篇一藥的開頭我心想這怎麼可能呢這不是我認識的サクヤさん啊因為太過驚嚇眼睛都還沒睜開就開始寫鶴藥惹,所以就犯了老師說過絕對不可以犯的中文西化的毛病之一也就是大量使用「的」字大家可以數數看我到底用了多少個的喔雖然猜對了也沒有獎品是說這個的的不休的鶴藥好快就被拿光真是令人胃痛還有少女們發現有鶴藥欣喜若狂接著又發現是18R黯然離去的身影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サクヤ:

和 @林選弱桑 太太的交換稿子寫趴兔XD
鶴藥的部分是林選弱桑太太開頭,然後再讓我把後半寫完的!
一藥請往這邊→(・ω・)
情人節快樂!

 

鶴藥部分警告:

※現PARO

※監禁

※性/描/寫/有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

外連→OTZ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選弱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