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選弱桑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一如既往的合本!一如既往的在閱讀中需要注意身心狀況的劇情!請大家多多支持!

是說這次繪師大大超威的,我們倆都還沒寫好封面就已經畫粗來了,那美逆的封面,給了我倆多少鼓舞、啟發、壓力……雖然一期三日應該是我的本行但還是希望大家不用管我在寫什麼而應該認真關注一下サクヤさん家的該吃藥了的一期三日(稱讚的意味)!

我敢發誓這絕對是本睡前飯後優良讀物!送禮自用兩相宜!懇請大家CWT時熱烈路過!熱烈的手滑!我保證!各位太太把這個本子拿在手上,一定會有一種物超所值、買到賺到的爽快感!如果有人覺得這段上次好像出現過那一定是錯覺!因為我有稍微修訂了一下!

 

相關資訊:

CWT45 兩日 寄攤於一樓M59、60 FiveBeiChi上!
A5判
 訂價:約NT.170左右
 少許血腥、食人、斷刀及性描寫有,總字數約三萬四千字。
CP:刀劍亂舞 一期一振 x 三日月宗近

 作者:
 林選弱桑 http://wxyz31415926.lofter.com/
サクヤ http://www.plurk.com/sakuya2525

封面繪師:[黑] https://www.plurk.com/mrcoal



試閱:
 林選弱桑 『雪消融冬之日』 (現paro/路人角色出沒/非HE注意)
サクヤ  『桜染』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選弱桑 | Powered by LOFTER